空衍

2018-03-14

哥们儿很贵

 @我能不能跑啊我想跑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我去可以啊,没想到咱易大公子女装扮相这么漂亮,真是白瞎了这性别了。”

 

易烊千玺发誓很想把眼前这位拿着小卡片笑得贼贱的兄弟一脚踹出包房,谁知道行动还未跟上心动一旁的另一个兄弟就一把抢过卡片,看后一脸坏笑的搭上易烊千玺肩膀,“哎哟喂,小千千儿,瞧这萌萌哒名儿,一晚上多少钱啊?”

 

黑线爆满头,小宇宙终于蓄力完成的易烊千玺一把打开肩上的手,冷哼一声,“不好意思,哥们儿很贵,你消费不起。”

 

“得了吧,我放着这么多大胸妹子不要,要你这...”说罢兄弟把视线放在易烊千玺平坦的胸前,“飞机场何用。”

 

“滚——”

 

 

所以为什么要跟一帮有钱又闲的蛋疼的公子哥儿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作为一个京城富二代,出生商家,毫无真心可言,但谁特么知道大冒险也玩这么大。

 

拍女装照做成平价酒店小卡片什么的...也太特么羞耻了。

 

更羞耻的是,现在包厢里他所有好兄弟人还人手一张拿着评头论足——

 

“话说小千千儿这眼睛真勾人的。”

 

“诶,可惜了,这么大一美人儿怎么就是个大兄弟呢。”

 

“啧啧啧,这咬唇的魅惑样子我都想来一口了。”

 

 

没有什么是一瓶酒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一件。只见我们易大公子把服务员早已开好的酒一瓶一瓶的放在几个人面前,冷笑着打断众人的话,“今儿不醉谁都别想走。”

 

 

酒过三巡,包厢内一片狼藉,室内之人无一不是面红耳赤大舌头。易烊千玺只觉得脑袋要爆炸了,歪歪扭扭的拉着跟他住一间酒店的哥们儿就上了出租车。

 

到了酒店的时候哥们儿还扬了扬兜里拿出来的小卡片,“哥们儿玩上睡不着来找你啊,小、千、千、儿...”

 

易烊千玺难受得直想吐,也懒得理会,头也没回的进了自己房间。

 

 

结果三点钟的时候还真接到了哥们儿电话,易烊千玺趴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说出口的话充满着浓浓的鼻音,“有话快说。”

 

“¥#……%&*”

 

“zzz...”

 

 

 

 

在每一个宿醉的清晨,那种悔恨,那种自责,那种一定要戒酒的决心我都害怕。在每一个寂寥深夜,那种狂妄,那种自信,那种一定要赐人一醉的气势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每当清晨醒来我都悔恨前天晚上的狂妄。

 

以上为易烊千玺每次宿醉后醒来的心里反应。也不知道几点了,他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全身都疼,眼睛也不想睁开,只拿了手摸索着找手机,却不想摸到了明显体温高于自己的肌肤。脑子一道白光闪过,他猛地睁开眼,果真看到自己旁边竟然真的还睡着一个人,而且还是赤裸着身子,吓得他当即把人踹下去就质问道,“你谁?”

 

被踹到地毯上的人自然是醒了,只穿着一条平角裤也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看见易烊千玺反而嘿嘿一笑,“小千千儿,你醒啦?”

 

“......我们认识?”

 

那人笑意更深,从一旁床头柜上凌乱的衣服里翻出那张小卡片来,“这么快就把我忘了?放心吧,哥哥付钱,说吧,一晚多少?”

 

这人长得挺帅的,但怎么比他那些哥们儿还贱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让人不自在。虽说看起来自己确实是吃了亏,不过好歹是个男人,易烊千玺也不想计较过多。作为商家子弟,脑子里自然想着怎么把吃的亏补回来,于是变脸一般凑过去,双手撑着床沿笑眯眯看着那人,“你叫什么名字?”

 

“王俊凯。”

 

“住在着酒店?”

 

“就在隔壁。”

 

很好,能住进这酒店也就意味着非富即贵。易烊千玺笑意更甚,还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哥哥你就没觉得我跟卡片上不一样吗?”

 

这声音,这长相,王俊凯当即被迷得七荤八素,“都...都挺好看。”

 

“我可去您姥姥的吧你丫才是卖的。”前一秒还笑眯眯的可人儿当即翻了脸,“您要买是吧?一晚百万。”

 

王俊凯果然僵了脸,“那啥...现金没带够,支付宝可以吗?”

 

“我支你大....”,罢了罢了,总不能吃了亏什么也捞不着吧?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找着手机递了过去,“付完钱就滚。”

 

 

男生和男生这档子事儿易烊千玺见的多了,不过亲身体会还是第一次,倒也并不像传说中那么痛。不过要是真让他痛了,那就不会区区一百万放过王俊凯了,可恶。

 

洗个澡出来之后王俊凯倒还真的走人了,不用纠缠最好,易烊千玺这才心情好点,穿上衣服就出了门,左拐右拐,拐到兄弟房间,发现人睡眼惺忪的,气的他当即踹了人一脚,“你那张小卡片呢?”

 

“啊?”兄弟左翻翻右找找,愣是没找出来。易烊千玺没好气的又是一脚,“老子就知道。”

 

“到底什么情况?”

 

 

 

等大家伙儿再一次聚会的时候已经是一周之后了,一帮人听闻那个哥们儿添油加醋的易大公子荒唐情事后笑得前俯后仰,纷纷同情的看着正主。

 

易烊千玺有种这帮人一辈子都会提及此事的感觉,一个闷气吹了瓶子里的酒,胡乱的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溢出来的酒,“都闭嘴吧,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

 

又是一阵调笑。

 

 

“哦对了,磊哥你今儿不是有朋友来吗?人呢?”

 

“那上就到。”

 

 

总算转移了话题——

 

 

“来来来,这是我上次去重庆认识的好兄弟,最近来北京办事,大家认识一下,他叫...”

 

易烊千玺抬头一看,心头一凉,还没等磊哥说完便出口道,“王俊凯?!”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似乎一点都不惊讶,他歪头一笑,“易公子,又见面了。”

 

 

一帮公子哥面面相觑,几秒之后直接炸开了锅。

 

王俊凯一点没有不好意思,主动的开了酒递给易烊千玺,“上次是个误会,我敬你一杯算是赔罪了。”说罢一口干了瓶子里的酒。

 

其他人见王俊凯这么耿直,倒是都纷纷心生好感,唯独易烊千玺,脸色诡异的往嘴里灌酒。

 

根本就没人听见王俊凯敬酒的时候凑在他耳边轻声说的那句话。

 

“易哥儿,我今儿钱带够了,晚上....”

 

 

糟了个糕。

 

易烊千玺咕咚咕咚一瓶酒下肚,发现心跳有点快。

 

 

 

 


标签:

全文链接 942热度

评论(43)
热度(9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