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衍

2018-06-22

奇行种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小星球,上面生活着一群善良可爱的小精灵。这颗星球小到没有名字,只有一个代号,434号。

 

有一天,星球上出现一个奇行种,嗯,怎么说呢,它好像跟别人不太一样——

 

“哇,那是什么啊,沃日它看起来有点酷炫诶。”

“诶哟我他娘的,这不是一点酷炫,是好鸡儿酷炫噢!”

 

小精灵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那个...它既然突然出现在我们星球上,我们还是善待它吧~”

“嗯嗯嗯,好哒~”

 

善良的小精灵们很快接纳了这个奇行种。

 

不过,这奇行种是真几把酷炫,它日日夜夜废寝忘食的讨好着434星球上的小精灵们,用它伪善的笑和虚伪的性格。很快,它吸引了无数的小精灵。

 

其实谁都不知道,这个奇行种,它才不在乎小精灵呢,它的目的是占领星球,让这个星球的小精灵们彻彻底底的臣服于它。他甚至想好了,这个没有名字的星球,连代号都没有必要了,以后就叫做“水家军”好了。对了,它的名字叫做水,它的爱好是水军。

 

多么酷炫的名字啊,它看着这颗美丽的星球,不止一次憧憬着它一统星球的梦想。

 

奇行种一直默默的为此努力着。

 

直到又有一天——

 

沃日不行,这个进度太慢了,我忍不住了,奇行种脑子里产生了这种想法。

还不够,我要让其他受欢迎的小精灵一个个去死,这样这颗星球就只有我被拥戴受追捧,这样这颗星球才会彻底属于我,迅速的。

 

喜欢奇行种的小精灵真的很多,哦不,或许它们已经不是小精灵了,它们的身体和灵魂早已被腐蚀,和别的透明的小精灵已经不一样了,它们的身体渐渐变暗,周围甚至漫布这层层黑雾。

 

它们受了奇行种的蛊惑,一直不停地去骚扰别的小精灵,并得意的看到那些小精灵一个一个倒下。

 

也有勇敢的小精灵站出来,为了434星球的和谐努力的斗争。

 

 

战争还在继续...

 

 

从来就没有人问过,奇行种从哪里来,它真的喜欢这颗星球吗?

悲哀的是,真正热爱这颗星球的小精灵们,一个一个的倒下了...

 

 

这个故事没有结尾,因为没有小精灵知道结局会是什么。

 

 

 

 

 


标签:

全文链接 264热度

评论(35)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