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衍

2017-12-07

手办精

中二中学生凯x人气动漫角色千


生贺: @梵妮莎BLUE 

 

 

1.

王俊凯在表妹16岁生日那天在网上淘了个人物模型过去,是表妹的二次元偶像,据说是某个很热门的国产动漫的热门角色。

 

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但显然上帝偏心的产物。长相妖孽,才华横溢,进可攻退可受的人间极品——

 

以上为表妹叙述。王俊凯完全无法理解表妹为什么要把自己一个普通的中学生跟一个动漫角色作比较,所以王俊凯直接毫不留情的打断表妹的话,“跳过这些形容,你直接告诉我他叫啥。”

 

表妹一脸不屑,“哥你太过分了,我说过很多次啦,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王俊凯睁大双眼略微表示惊恐,隐藏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然后一句看过仅仅几部动漫学来的日语就脱口而出,“日本人?”

 

“哥他姓易。”表妹已经不想多言,只是暗自吐槽哥哥也就这张脸,智商完全无法直视外加无力吐槽。

 

“好嘞!你就等着惊喜吧,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是爱你的。”

 

 

表妹犹记得哥哥几天前询问之后眉飞色舞扬言的惊喜,搞得自己还真的暗自期待了一番,果然不该对哥哥抱有什么期待。

 

“不喜欢吗?我觉得这玩具挺好看啊...”王俊凯拿着手里做工精细的模型在手里翻来覆去研究,“你看看着眼睛,你看看这手,你看看着腿....”

 

“要不,”虽然不太忍心打断哥哥明显不走心的赞美,表妹还是把王俊凯拉近了自己卧室的陈列柜,“哥哥你先看看这个。”

 

“而且这东西叫做手办!”

 

王俊凯觉得自己很少被什么东西震撼过,可是眼前这一个高高的架子,着实让他震惊。陈列架大概有1米宽,每大概0.5米就有一个隔层,从地板到天花板,足足近三米高,上面密密麻麻的摆满了易烊千玺的周边。就连看久了都会有一种误入异次元的错觉。

 

“所以你这个,”表妹准确的从柜子的某一层某一个角落拿出一个东西来,“我已经有了。”

 

如果是在动漫里,王俊凯发誓他后脑勺一定有一大滴快要落下的汗水,而事实上他只是咽了咽自己的口水,由衷的赞叹了一句,“厉...厉害...”

 

“所以哥哥,那个你就自己留着吧,对于千玺的东西,没人会比我收集的更齐了,嘻嘻。”

 

“罢了罢了,”王俊凯久久无法平复自己内心的起伏,他受伤的把手里精致的手办塞回书包里,拿出了手机点开美团,“我还是定个蛋糕吧。”

 

“对了,要把手办放在床头柜哦,据说会成精跑出来找你玩的。”

 

王俊凯单手扶额头,“够了。”

 

 

2.

回家之后王俊凯还是把手办搁在了床头柜。

 

当然不是因为表妹那句让人难以信服的话,而是,自己房间并没有陈列柜,并且处女座晚期,让他是在无法把东西放在只在只放书本文具的书桌上,思来想去,果然还是平日里只用来放水杯的床头柜最合适。

 

话说,这个易烊千玺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人气那么高,总归是有被喜欢的理由吧。

 

于是只看过几部超高人气热血连载动漫的王俊凯人生第一次,点开了一部耽美动漫,并且...看得停不下来。

 

一部显然就是为腐女而生的耽美动漫,活脱脱一部玛丽苏狗血...哦不,偶像剧人设,只不过里面的女主是个男的而已。而易烊千玺在里面的角色,差不多就是那种妖孽冰山美人形象,但是又透着点高智商的腹黑....果然是会吸引表妹那种小女生的设定。

 

王俊凯发誓自己看了没感觉...如果不是画风确实很不错的话。

 

人总要为自己做某些羞耻的事情找借口,你懂得。

 

 

而更悲催的是,熬夜看完番晚睡的王俊凯,没一会儿就梦见了那个,一而再再而三令他震撼的人,哦不,动漫角色,易烊千玺。

 

 

 

4.

“该起床了,已经很晚了。”

 

平日总是被闹钟叫醒的王俊凯被一个冷峻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睁开眼,一秒后就被吓得整个人弹起来坐直了身子。

 

如...如果他没有看错,眼前这个西装笔挺,蓝紫发色,眼神妖孽,鼻梁上还驾着一副金丝边眼睛的男人,就是...就是....

 

“我说,你这是在....”男人说话的声音低沉而有力,喉结上下滑动,嘴角更是要命的轻微上扬,“你还不起来,是要我把你抱起来吗?宝贝儿?”

 

卧槽这果然不是正常人会说得出口的羞耻台词吧!王俊凯脑内千回百转,最后才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扭头看了看床头柜。果然...那个手办...不见了。

 

所以说,真像表妹说的,手办成精了?!

 

“呐,小凯...”易烊千玺一步一步缓缓走过来,他双手撑着床沿,俊美的脸庞向王俊凯凑拢,性感的薄唇微启,“说上午十点和xx集团有个重要会谈,你忘了吗?”

 

麻痹这该死的妖孽,王俊凯觉得再听他说几句话身子都要摊成一堆泥了,连骨头都像是被炸过一样酥得没边没际。

 

“那个...我还是学生啊...艹,我怕是要迟到了!”这才回过神来的王同学立马看了一眼手机,彻底松了口气,还好身旁这位大爷叫醒服务还算早。

 

“所以说,是学生设定吗?”易烊千玺奇怪的看了一眼王俊凯,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分钟后,大概也没有一分钟,反正就是水兵月变身时间之后,咻的一下。

 

眼前的人就硬生生的在王俊凯面前变了个样,和自己同款校服,服服帖帖的黑色短发,金丝眼镜变成了普通的黑框眼镜,连笑容都是可爱又清新的样子,“哥哥,快去上学吧,我们快迟到了啦。”

 

王俊凯发誓这绝壁是换了cv的,这萌出血的正太音啊我去。

 

 

“哥哥你上火了吗?啊,我去给你找纸巾擦擦...”

 

说着一蹦一跳去了厕所,看着就像头上有耳朵身后有尾巴似的。

 

 

果然,一旦接受了某种设定后,人就不断的刷新下限。王俊凯痴汉一般的望着易烊千玺背影,然后抬手直接用手背擦了擦鼻血。内心扑腾的要昏过去了:卧槽这么萌的弟弟就算是做梦劳资也不要醒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有一点,王俊凯是多虑了。

 

本以为身边突然冒出个人会很奇怪,但在这种设定里,好像易烊千玺原本就是存在的。身边的人似乎习以为常,没有人觉得那里不对劲。

 

到学校的时候隔壁班同学冲两兄弟打招呼,“俩兄弟今天感情也很好呢。”

 

就好像每天都在说这种话一样。

 

易烊千玺在一旁笑嘻嘻的猛点头,“今天也最爱哥哥了!”

 

 

还是不对劲吧,这些一看就是台词吧,生活中谁会这么说话啊!王俊凯觉得自己吐槽的话太多,已经无从下手了,扭头看到双手捧着一片面包吃的正欢的易烊千玺满嘴的面包屑,想了想还是没忍住伸手过去替他擦了擦嘴角。

 

“啾!”

 

被萌出血的弟弟猝不及防的亲了一口脸蛋,完了还一脸天真无邪,“哥哥,要牛奶。”

 

 

淡定,王俊凯你要淡定,这个设定就是这样。

 

不然会失血过多的,来,呼——吸——

 

 

“全世界最喜欢哥哥啦!”

 

完全不知道王俊凯正在努力做心里建设的易烊千玺又甜甜的开了口。

 

 

【易烊千玺   击杀  王俊凯】

 

 

这么下去...趴在地上的王俊凯用生命的灰烬在想...怕是早晚要亡。

 

 

 

6.

 

既然设定是根据自身来改的,那么自己完全可以进行局部修改。弟弟这个设定绝对不能放弃,那就只能修改千玺的性格了,可是要怎么做才能做这样的修改呢?

 

 

然后王俊凯发现自己想太多。

 

就在放学,两兄弟一起回家的路上,易烊千玺就似乎变了个样子,面无表情,沉默不语。

 

王俊凯觉得奇怪,不由得开口道,“你怎么了吗?”

 

“不是哥哥说的吗?什么兄弟情做做样子就好,私底下就不要勉强了。”

 

我去,cv又特么换了吧!

 

“昨天表白让哥哥厌恶了,对不起,以后都不会再喜欢哥哥了。”

 

艹,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听起来莫名很难受是什么鬼。

 

“总之,我会离哥哥远远的,哥哥不要讨厌我就好....”

 

“喂,”手突然不受控制的就拉住了要先走的人,王俊凯脸色也不由得变得严肃起来,“我...我昨天不是那个意思...也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你怎么想,哥哥,我说我喜欢你,是恋人那样的喜欢,你怎么想?”

 

此时此刻易烊千玺的眼神,平静中透着一丝忧伤,因为王俊凯的话偏偏又燃起了一股小小期望,让人看了就心疼。

 

“我...”王俊凯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神,心里真的涌上一股痛苦,“我们是兄弟。”

 

“我不要听这个!哥哥,你只要告诉我,你怎么想...唔...哥..哥...”

 

该死该死该死!突然就入戏了是什么鬼,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的是易烊千玺近在咫尺的精致脸庞,和微微颤抖的浓密睫毛,而自己的嘴唇,正紧贴着对方小巧的薄唇。

 

 

梦醒过后,要弯。

 

王俊凯绝望的想。

 

 

 

7.

果然只是个梦,真实而可笑。

 

已经连续几天了,醒来看到的也不过就是床头柜上冷冰冰的手办。

 

和梦境里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易烊千玺一点都不一样。

 

王俊凯一边觉得自己分不清梦境和现实太过荒唐可笑,一边又克制不住的像失了恋一样开始把现实生活过得昏昏沉沉。

 

 

“诶我说王俊凯,你这病恹恹的好几天了,还没好吗?”后座的哥们儿大概也是看不下去王俊凯这没精神的样子了,课间凑过来跟他分享八卦,“听说我们班要转来一个插班生也,期不期待。”

 

“没兴——”

 

“听说名字很特别呢,叫什么易烊千玺的...”

 

“你说什么?!”

 

“卧槽你干嘛啊,突然拧我领子是要打架吗我去。”

 

 

王俊凯很快松了手。他怔愣的看着教室门口。

 

站在教室门口的少年明眸皓齿,容颜清秀。他远远的冲王俊凯比口型:又见面了。

他说。

 

 

班上女生的尖叫,男生的调笑,王俊凯通通听不进去。

 

只有内心的声音在喊着。

 

这次真要弯。

 

 

完。


标签:

全文链接 744热度

评论(27)
热度(7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衍 | Powered by LOFTER